2008-05-03 17:39:27╭☆ 北山 環 ☆╮

心血來潮



呀呀呀~突然心血來潮想發文呢,

是說今天是咱們的宏光入社6周年唷~~~嘻

最近整個浮氣很嚴重阿~~~~~~

對象還不是已出道的那種,而是Jr.呢,

至於原因嘛~我想可能是自從YARA上某一集少俱之後開始的

然後慢慢的開始擴張~~真博愛阿我!!!

But主擔我還是愛的啦,看到還是一樣會有小花出現XDD

最近一直想要的寫真終於到手了呢(迷:到手好幾天了吧=  =)

是光一唷,阿~不對,是我們的壽司王子 米壽司先生!!!

真的是百看不膩阿~~~裡面的小米實在是有夠可愛的,

不管看哪張都能有小花,XD 

之前看某人說只有幾張能讓他放小花,然後另一個回說

他每張都能阿~~ 寫真入手看完後,真想回說

我能懂你阿~~~~~真的是每張都能有小花阿~~XDD


-------*-------*-------*-------

剛剛跟一個久違的朋友聊天,嘛~聊了挺多的

連打文的的時候都邊打邊聊呢,Yes,Is Now!

聊到了小剛的年紀,說他真的是逆生長,完全不像是要30的人

真的很想說怎麼有人可以可愛成這樣,正妹一個阿~~~XDD

之後朋友看了我的報台,看完問說「你是光一大神的飯?」

嘿~當然只能回是囉,他說很明顯阿~~~But

明顯在哪我真的不知道ㄋㄟ,朋友說圖,可是

我算過光剛各5張呀~~~總之雖然我偏光一,但是

小剛我也是愛的!!!!! 這2隻都很棒阿~~~~~!!

這輩子注定被傑尼斯吃死死的XDDD

最後恭喜宏光入社6年,還有小剛擔任奈良大使!!!

小剛真棒!!!!XDDD 傑尼斯最高阿~~~

呀~以上。結束








上一篇:喜怒加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