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3:48:39╭☆ 北山 環 ☆╮

私の16才誕生日

今天是自己也同時是小龜與夏樹的生日呢!!!(樂)

當然有好好慶祝一下啦,10點出門到基隆去搭火車到台北,

遇到阿爆,沒想到他真的送我烏龜耶(綽號是KAME翻中文是烏龜)

有驚到也有冏到,驚的是沒想到他真的送,冏的事我不會養阿~~~

出收16年來沒養過任何寵物的,一時突然跑出個烏龜來,我哪知怎麼養阿,

雖然烏龜很好養啦,可是我自己都怕他到我手中不到一個半月就掛了耶,

吃中餐的時候就拆了禮物,摁~禮物很讚,我很愛,謝謝大家呀~!

吃完後在西門晃一下就想說跑去咖茶(一家咖啡店,老闆娘喜歡傑尼斯,

所以都會放有關傑尼斯的影片)一開始看的時候是在放神起的,所以先跑去

隔壁的95(一家賣很多日本的東西的店,傑尼斯佔大部分)看一下,出來之後

一看咖茶,竟然在撥KinKi的Φcon!!!!! 而且還是1月1號場的,天阿~有啾耶!

可是店好像因為要聚會所以被包起來了,所以不能進去ˊˋ 超恨的,

結果就跟某涼站在店外看,是說裡面有一桌是KK飯的一直看我們,了其他

應該都是KT飯,所以包店慶祝小龜的生日,整個好討厭>”< 是說

有沒有這麼可憐???只能在外面淋著雨看無聲的con!!! 恨死了!!

雖然有看到啾可是沒聲音阿~~~整個無力感加沒時間感的感覺超討厭的!!!

當撥到啾的時候就沒撥了就換KT的,嘛~小龜生日嘛,

當然要放一下KT的影片囉!不過沒繼續看了,嘛~時間的關係,所以沒看,

之後買了個皇冠的項鍊呢! (大心),是說今天有看到SHOCK的場刊呢,

整個被光一殺到!!! 超讚的!攝影師拍的很好,話說光一眼睛應該有畫

一點淡淡的眼線,挺好看的!有適合到,果然是王子呀,怎麼用都好看呢!

這次的場刊真的是太帥了! 今天還看到山P的詐欺刊版呢!也蠻帥的呢!(笑)

結束後,要回外婆家的路上時,有個攤販再賣一大推項鍊.吊飾之類的,

就跟大芸.阿悠停下來看,結果也有看到銀色的皇冠呢,很好看,重點是

只要100塊,那攤販不管什麼都只賣100,便宜死了! 可是沒錢ˊˋ

結果大芸冒出一句「不然我送你!」整個被驚到呀!!! 超感激的>”<

哈,今天過的很快樂,很不一樣的生日呢!

謝謝涼楓的海賊帆的袋子,會珍惜的!

謝謝ケイ的雜誌內業跟阿卡的SHOP照跟信一張!

(是說沒想到他會送我呢,整個SHOCK到呀,感激~感激~!)

謝謝柔的不二加巧克力,好吃呢!

謝謝阿爆的烏龜,他叫阿卡醬,XDD!

謝謝大芸的皇冠項鍊,很讚,我很愛!

謝謝MASSU的小龜的海報.小卡一張,很帥,有殺到,愛死了!

謝謝阿悠的小龜照.光一的SHOP照.卡片一張,一個性感一個帥,殺死我了!

謝謝大家今天的禮物與陪我過今年的生日,很開心也很感動呢!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啦~!(笑) 對團員說:

我愛你們!!! 關Φ Forever!!! 也祝小龜.MASSU生日快樂!!!(灑花~!)

2008-02-24 17:17:36

哈哈哈哈哈XD
生日快樂阿!!
((晚了一天 抱歉納!!
禮物星期一給你囉XD

版主回應
哈哈,不會啦,

有心意就好,謝謝啦^^
2008-02-24 17:28:11
Massu 2008-02-24 17:14:53

謝謝囉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版主回應
哈哈,你也是阿,謝謝啦,

你有喜歡就好^_____^
2008-02-24 17: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