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00:02╭☆ 北山 環 ☆╮

賀!かめ と 夏樹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哈,今天是小龜22才的誕生日.我跟夏樹的16才誕生日唷~!

說實話,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能跟自己喜歡的偶像同天生日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呢,也覺得好巧呢!

給小龜:

至今你們也即將出道要2年了,從未出道到出道一路看來,

百感交集呢,相信你們的努力與魅力是有人看到的,尤其是你呀,

一面對工作就融入了下去也不會注意該吃飯了或是該休息了,整個

就是工作狂呢(話說...我好像也是...XD)每次一想到你當時拍野豬時

只有40公斤,整個就好心疼好心疼,而且又剛好是冬天,天ㄚ~稱的下去嗎?

那時免不了這麼想呢,雖然知道阿卡會盯著你吃飯,可是想到你食道窄小

也吃不多,加上那時真的很忙呢,難怪這麼瘦,好險現在有變肥了,

食量也變大了,真是感激呀!想到跟阿卡搶東西吃的你就覺得好可愛,

也很欣慰呢,欣慰你最近真的有努力再增肥呢(笑)能跟你再同一天出生

真的很高興呢,更高興我能知道你的存在,注意到你,

然後就喜歡上你們了呢(笑)你們一路上的努力都看在眼哩,而你們也越來越

棒,越來越有自主的想法,很不錯呢,就是喜歡自我風格XDD!

要求工作完美的你.在螢光幕上的你.在舞台上發光的你.在私底下的你

什麼樣的小龜都讓人愛呢,甚至覺得有種魅力呢(笑),難怪會跌入

KAT-TUN的世界裡,每個各有各的特色與魅力,這6種特色與魅力

加起來就是KAT-TUN! 少一個都不行呢,也是任何人都無法代替的,

這樣的KAT-TUN讓人愛不釋手呀,XDD! 這就是KAT-TUN!

最後祝小龜22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事業蒸蒸日上.過的健健康康!

給夏樹:

今天是咱們兩16才的誕生日呢,真巧呢,都在同一天,有緣呀~

雖然自從大家幾乎都離開窩後就沒什麼在聊過了,不過大家的心

還是繫在一起的唷!(笑) 一南一北,明明差這麼遠,老天卻起了玩心

讓這天同時誕生2個小女孩,果真是有緣呢,這就算了,還讓我們相遇了,

明明差這麼遠的說,這不是緣是什麼呀??!!(笑) 在這天夏樹要過的開心唷!

把不好的事情.悲傷的事.懊惱的是通通都拋到九霄雲外去,好好過一天

屬於自己的日子! 最後也祝夏樹16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成績步步高升,也過的快快樂樂的! ^________^

最後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MA~以上。結束。(YA~YA~YA~拉炮~拉炮~灑花~灑花~XDD!)





P.C. 2008-02-22 23:10:10

我第一
廢話嘛
別再ㄉ一ㄤ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