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0:10:29莙 ..... 〞°ܤ

【 樂 .... _☆*】 × ╳

↗哈哈` ,我拍的,技術好好=ˇ=



哈哈`
今天本來不能出門的說`
嬸嬸還是給我爐到了 ...
他顧家我出門,哈哈

昨天3點多睡著 ... 7點起床=ˋˋˋ=
再賴床一下下 ... 7:14分 ...
唉 ... 刷牙洗臉換衣服褲子 ...

全部弄好之後 ... 再給蓉,他騎車載我XDD"
靠么的勒 ... 騎車不好好騎 .. 害我飛起來=  =
還被狗追 ... 我靠 ... 嚇死人 ... 害我一直教=ˋˋˋ=
丟臉欸ˋˊ

通通跳過跳過 ...

今天買了包包、和賴象的禮物、筆 .. 還有蛋糕 !!
哈ˇ從新竹市區走到笑傲 ...
媽勒=  = ... 大熱天 ... 走走走到腳軟 ..
我跟咨姊快昏倒 ...
至於盈跟蓉和蓉的朋友 .. 慧
哈哈` 那個慧 .. 長的不錯看啊=ˇ= ..

今天喝了2瓶冰火 ...
哈ˇ小盈跟咨姊 .. 喝不到半瓶就醉 .. 還頭暈頭痛勒=  =
至於我 .. 呵`沒事!! 最後喝第一喝完
至於那個慧 .. 不知道怎講他=   = ... 安靜的聽我們唱歌吃東西 .. 傻眼
哈ˇ超文靜 ...

今天今天 ... 唱歌我唱到破音 .. 唱完講話還沙沙的 -ˋˋˋ-





照片通通在無名啦=ˇ=



今天超級超級開心`
唉 ... 如果沒有那件事的話 .. 不知該有多好 ..
呵ˇ我少做夢 -.-

哈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