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8:46:13莙 ..... 〞°ܤ

【 睏 .... _☆*】 × ╳

↗有人說我的頭髮像方形的-.-




早上起來 .. 好睏=ˋˋˋ=
上課就一直睡,早修班導上課
我一直瞇瞇眼 ... 超睏 ...

考試考試考試,考完就檢討,老師不爽就再罵
一天過一天,就像過一年。
哈哈XDD” 在兩個月就畢業XDD"
期待 加 不期待 等於 什麼 !??




剛剛,18歲的舅舅密我=ˇ= ...

小光*: -.-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0.0?
小光*: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摁 !?
小光*: 你小時後
小光*: 被我抱著 然後從我家樓梯滾下去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
小光*: ˇˇ|||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滾 ... 怎麼滾= =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抱著我滾嗎˙˙?
小光*: 我家1樓要上2樓那段
小光*: 沒 只有你滾下去= =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 =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那你在槓麻= =
小光*: 我站著 看你滾-.-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你好沒良心 - . -
小光*: 你也沒哭= =
小光*: 那段樓梯很長耶==
小光*: 真是奇蹟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樓梯 ... 滾下去 ... 傻眼= =
小光*: ~”~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 我一直笑 ...)
小光*: -.-
小光*: 報告完畢= =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想像一下,好像 XDD 哈哈`
小光*: ˊˇˋ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其實根本想不出來 = =`
小光*: 因為你那時候還很小= =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沒流血芭 0 . 0?
小光*: 應該沒有~”~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什麼叫應該 - - ,你做舅舅的怎麼可以這樣= =
小光*: 我阿災 你就這樣滾下去了ˇˇ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跌倒滾下去噢= =/?
小光*: 我也記不清楚 ˊˋ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哈哈XDD
莙啊 ... 我是白癡莙〞°★: 這個有笑點`
小光*: ~”~

哈哈XDD” 好好笑欸 ...
關於那個18歲的舅舅 ... 呵ˇ 這有一段好長的故事,不想講
是我親媽媽的弟弟,這也是個好長的故事,懶的講

哈哈,真的好好笑 ... 我承認我瘋了=ˋˋˋ=

今天綜二,包粽子XDD” (紙做的粽子) XDD”
哈哈哈ˇ不會纏線 .. 只會拉線 ...
媽勒=  =,死胖子誼 .. 亂剪我頭髮 ... 少一搓ˋˊ,很靠北的=  =
我的寶貝頭髮 ... 唉 ... 下個月再去剪頭髮=ˇ=` 拉拉拉 ~
智障誼,別再亂剪我頭髮喇,真的很不想生氣=  =

今天放學回來,嬸嬸叫我幫她倒東西 .. 叫我慢慢騎車去 ..
騎車順便騎到7-11 .. 哈ˇ
遇到阿條 .. 還好沒看到我=口=
因為我穿著學校運動服的說XDD”
嚇死我=   =

哈哈ˇ下次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