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3:21:51莙 ..... 〞°ܤ

【 哭泣 _☆*】 × ╳






今天早上 ... 整身很不舒服 ...
應該昨天的藥太晚吃了 ...

昨天還是一樣 .. 聽著MP3 睡覺 ...
突然想到 ... 某個地方 ... 對我說的 ...
開始 ......... 掉眼淚 ...
才感到很欣慰 ... 才感受到 ...
越聽越難過 ... 我忍不住 ... 眼淚一滴接一滴 ...
對我說的 ... 對我做的 ... 你都忘了 ...


早上起床 ... 吹好頭髮 ...
正在梳頭髮 ... 電話突然響起 ..
是蓉打給我 ... 他告訴我一個消息 ...
他說:我們有兩個姊夫了 ...
我說:真的假的 !? 誰啊誰啊 !?
他說:咨姊的是我姊同班的 ...
我說:那小盈的就不用說了 ...

呵` ... 小盈、咨姊 ... 要幸福噢^^*

早上 ... 嬸嬸他們沒工作 ...
我呢 ... 叫蓉來在我去竹北 ...
後來 ... 舅公叫我接電話 ...
剛好 ... 有我奶奶的朋友在那 ...
我接手拿電話 ... 他們說:你男朋友打來的喔 !?
我愣了幾秒 ... 說 :蛤 .. 沒有啦 ...
他們好像很驚訝的說:沒有喔 !?
蓉剛好走到我家了 ... 我叫他趕快跟我上去樓上 ...

然後 ... 過沒幾分鐘 .. 我下樓跟奶奶說我要出門了 .. 四點回家 ...
很安全到杯樂找咨姊 ... 後來去吃午餐 ...
我只喝湯 .. 因為我還要吃藥 ...
我再吃 .. 蓉說他要先回家 ...
我就一個人慢慢吃 .. 轉台看卡通 .. (我知道我很幼稚 ... )
吃完之後 ... 在走去杯樂 .. 頭好暈 ...
咨姊給我溫水吃藥 .. 吃完之後 .. 十幾分鐘 .. 自己來網咖 ...

頭真的很痛 .. 很暈 ...

現在 .. 有股衝動想去那個地方 ...
想在那地方 .. 好好痛哭一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