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8:25:57莙 ..... 〞°ܤ

【 這幾天 _☆*】 × ╳





這幾天最近頭越來越痛 ...
鼻塞咳嗽 ... 真的好煩=  =

今天綜二 ... 我們這組 .. 一群敗類 ...
叫我上台報告 .. 硍=   = 差點哭出來 ...
喉痛也叫我上台 .. 一上台 ... 背後整身好熱 ...
今天明明有冷到 .. 一上台就變好熱 .. 搞闢啊=  =
下次真的別叫我上台了 ... 真的會哭=   =


最近真的很煩很悶 ...
最近也安慰不少人 ...

唉 ...


昨天夜讀啊 ...
停電了3次 ...
我的信紙也被沒收=口=
還以為今天我會被班導罵哭 ..
還好班導只是唸幾句 ...
一張信紙快整面寫完 ...
到現在都不環我ˊˋ
我寫的多累啊=  =
整個很賭濫那兩個老師 ...
機車到爆 ...


今天午休 .. 主任說可以退出 .. 但要同意書=  =
我管他去死勒 ... 打死我都要退 ...
讀讀讀 ... 讀到快死掉 ...
失眠一個月多 ... 上課不會睡才有鬼 ..
今天頭很痛=   =
睡都睡不好=ˋˋ=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