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1:57:13☺Accompany﹐

老公老公 ~~

老公~~~~~~

我真的好想你唷 ! 好想要你的抱抱和你的親親

什麼都想要 哈哈 我就是這麼自私 ~

還有啊,你的床最好給我乖一點

不要再讓別人睡了聽到了沒有ˋˊ?

以後不管你的什麼東西,我都要第一個不管是拿過用過或什麼

我都要第一個懂不懂啊?

嗯~~~相對的,我也是哦 :)

 

哈哈哈哈哈,我們好棒喔 !

 

老公,我發覺我最近變的好白目

不過好像也變的很有精神 ~~

可以一直跟你鬥嘴或什麼的

只差沒有打打鬧鬧而已! 如果你就在我的身邊

我相信如果是住在我們附近的鄰居

一定可以天天聽到我們的歡笑聲

唉~~可是這種日子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實現呢

 

每次很喜歡在床上滾來滾去

然後跟你講電話時還唉唉叫

那種感覺其實很棒欸 = = 很舒服 ~~ XDDDD

盡情的大叫! 哈哈

 

詞窮了 ~~

老公我愛你

就這樣囉

上一篇:親愛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