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1:21:31☺Accompany﹐

親愛的放心

對不起嘛,總是讓你感到不安

以後我會大聲說 : 抱歉 我有個可愛的男朋友了 謝謝 另找別人吧!

這樣可不可以了 ˊˋ? 放心放心 我是愛你的

那不要想太多ㄛ! 我又不會跑掉

:]

 

哈哈 ^^ 看到老公好開心 ~~

真的真的不騙你

每次總是只能在電話裡講親親抱抱

可是終於有老公的抱抱 好溫暖 :))

而且老公好壞 偷親人家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不想讓你回去的 可是又沒辦法

人家又不是故意一直叫你快點回家

是怕太晚 (何況你又容易睡過佔==)

你自己看看 你回到家都9點多了

那如果晚一個小時勒?

10點多ㄛ ~~ 這樣太晚不好

可是下次我絕不會讓你那麼早回家

我要一直黏著你不放 一直抱著你

>_____<

 

欠你的一個小時會還你啦

放心齁 ~~

不會虧待你的 =='

這樣OK嗎?

 

 

 

 

 

 

 

說真的,

不要這麼喜歡瞎擔心

我會乖乖的

等你每次的到來

嗯嘛 我愛你唷

 

上一篇:一小時

下一篇:老公老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