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1:13:09☺Accompany﹐

化腐朽為神奇

昨天,跟我姐去見朋友...在他們交談中我聽了很多

裡面有個女生,跟我姐聊天聊到MAN

他們說 : 現在的男人真的沒一個是好的

大部分都先出張嘴,他們說的話其實聽聽就好啦。

有時想想還真的是這樣

可是我覺得不管男人或女人其實都一樣

我很安靜的再那邊聽他們聊天聽他們唱歌聽他們拉一堆話

裡面有大我19歲的,15歲的還有不知道幾歲的

他們幾乎都3開頭吧

可是一點都不像有年紀的人了

還是一樣愛玩一樣會打扮

但他們講的話卻很有道理

 

我姐現在身邊有個32歲的男朋友

其實跟比自己大很多的人在一起是好的

畢竟他會帶著你成長

因為他經歷過的事物比你多

他會更疼妳,因為更不想讓你受到傷害

他大我姐9-10歲吧

可是他真的很疼人

 

寶貝,你呢?

你會那樣嗎?

可是,我還是覺得你還有著比我更想玩的衝動

你的佔有慾很強

不過卻是那種頑固的佔有慾

你像小孩子一樣

是你的棒棒糖就絕不讓人碰著

可是,你卻能拿著你的棒棒糖做你想做的事情

這樣其實叫做自私...

 

你都快25歲了

在過個幾年你就差不多到適婚年齡了

在又過個幾年,搞不好也準備當爸爸了

(或許我想的太快)

你可以再穩重一點嗎?

給我個安全感好不好?

你要想到,我現在其實是一個人

雖然像似我有你、你有我

充其量,不過就是依賴著電腦、手機,假裝有你陪伴而已

 

出門去,不管是看著行人或是騎機車或是開車的情侶

我都很羨慕

因為他們握的住另一半的手

而我們不能啊...

說來說去,其實還真辛酸

~~

北鼻

可以讓我們像剛開始那樣

無話不談,耍耍白痴嗎?

讓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你就在我身邊嗎?

讓我不管什麼時間都可以找到你嗎?

不要讓我感到惶恐好不好...

如果你真的重視這段感情

可不可以考慮我的感覺

可不可以把自己換成是一個16歲的女孩

想想那種心情該怎樣去面對這些事情?

多花幾分鐘去思考

可以嗎?

上一篇:等一個人

下一篇:別生氣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