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1:45:57☺Accompany﹐

等一個人

唉 不禁讓我想唉聲歎氣

等一個人好累...

我受不了 我不想再承受這些

 

好多事都找上你

你說的每件事情 我都想懷疑是不是真的

可是 如果我懷疑你

我又好像很爛...

但是 真的太扯了

我知道 你絕不會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不過 到底有沒有這麼 巧?

 

黃偉倫

你應該知道

我從早到晚都一直再打你電話

若你真的住院

你說只是腳骨折 手擦傷

難道不能接一通電話 或是打一通電話?

時間真的連10秒都不給我嗎?

 

呵呵

算了 真的算了

我的不安都是假的

我迫切的打電話給你 希望你回一通電話給我

好難

比登天還難...

 

夠了 ! 真的夠了 !

我累了

不想繼續了

上一篇:別火大啦

下一篇:化腐朽為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