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9:31:24蜜汁烤地瓜

今天。我已經死了

難道說,只要是大人

就有權利主宰這一切






被阻止是事實、重男輕女也是事實

一年前,你們阻止我、責罵我

一年後,卻說當初根本沒有阻止我

這是對的嗎?





我知道說謊不對。但是為什麼要說謊

如果說出來不會受到責罵

還有誰會想說謊?!






對,說謊不對

難道說這些大人先說「說出來我絕對不會罵你」

之後說完了,再來責罵、再來秋後算帳

這些就是對的嗎?!







我今天把你當爸爸,你他媽是有把我當女兒?

講句白一點

他媽的我爸都不會這樣罵我!

只要他做得到,他哪樣不准,哪樣不給

你只會計較你做了什麼,幹!沒有心,你永遠都沒辦法接觸我

不是很厲害?

就算你去打奧運又怎麼樣

他媽的就算斷手斷腳我也是要去啦!





世界上哪條法律不准追逐夢想的

幹!

我書是有唸不好是不是

工作是有做不好是不是

家事都沒有在做是不是







出去看看好不好

我的同學怎麼玩、怎麼花

他的父母是有講什麼是不是!

我要出門要前兩個星期報備

要打球要固定時間回家

你去看看、去看啊!

最好是現在還有這種小孩子啦

他媽的他沒到天亮不會回來知不知道










我受不了了

最好我他媽的就從11樓跳下去

遺書上面清清楚楚寫上自殺的原因

我看你怎麼吼!怎麼跟我大小聲!

不是很厲害?

最好他媽的我死你就輕鬆啦!

不是要男生,他媽的多生幾個阿!





幹! 他媽的祝你子孫滿堂阿

上一篇:無助

下一篇:逐漸退色的人生

.° 楊啊綠ㄡ *- 2008-08-23 19:37:54

所以現在就是要自嘲就對 ?
e04他媽是有扯到我這來 ?

e04` 嘿對`
最好快點讓他明白
你他媽咪楊家女兒就是難教 !
你他媽咪少拿大道理壓我
嘿對 `
說謊啊 我也知道說謊不好受
是啊
誰逼得 ?
每次當把他認為是一家人之後
他有這樣想 ?
好哦 現在哦`
只會吼 只會大聲 ?
他媽咪我從小被嚇大`
不再怕這種ㄡ `*
每次都會扯到我`
啊我就雖 ?

e04

版主回應
幹他媽的
我們把他真的當家人,他是把我們當什麼
幹他媽最好通通死了
他媽的他就輕鬆阿!

爸爸勒
幹他媽的騙給誰聽
2008-08-23 19: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