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2:46:42木可〞鬼鬼

再見 港中

我 高 中 畢 業 啦~!

太開心了>ˇ<

其實高中當了不少 很怕拿不到畢業證書

一學期一次 一年兩學期

高二高三國文當三次
                化學當三次
                體育當一次

真的不少欸   且我都不重修~"~

要是爸媽知道會打死的=口=

結果學分還是平安度過ya ya

然後甚麼學業學年總平均到底怎麼算阿?

害我以為每學年每科都要過才能畢業...

拿到畢業證書可以在學校搗亂啦XD

 

今天畢典阿~

熱音熱舞和畢聯會表演及其他表演者很棒

雖然我頻頻打哈欠還有我隔壁姨頻頻睡覺

呂Sting 唱→歌劇魅影&好想回到幼稚園  

309&全在場人為他瘋狂!!!(∵很想回到幼稚園>"<)

X佩  BASS 電吉 超強!(褲檔BAND~)

陳耶耶熱舞辣妹有夠hot!!!

熱舞最man&309為妳而吼叫!!!

畢聯會表演好驚奇~

六月五日就是畢聯成果展現!!!

今天下來最喜歡畢聯會的熱舞!

男人們把女人們抱著甩好有力

也看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人熱舞XD

但女人們裝扮都差不多(馬甲束褲短裙包準男人目瞪口呆)  分辨不出誰是誰="=

 

南港高中第八屆壹零參

謝謝你們伴我一年

南港高中第八屆參零玖 

謝謝你們伴我倆年


 

 p.s.我哭不出來就是哭不出來!!太嗨了受不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