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4:52:28木可〞鬼鬼

兩位飯糰阿姨

昨天準備要出門買飯糰(早餐)時
從我媽的錢包拿了零錢和100元鈔票
然後把掏出來的500元塞回錢包裡
騎腳踏車出發囉~
那攤是我家附近唯一賣飯糰的
而且要拿號碼牌喔!(好吃口碑讚)
我都飆衝去拿號碼牌ˋˇˊ
然後再去85度C買我爸的咖啡和7-11買報紙
之後回到飯糰那買三杯豆漿
快輪到我時 我摸摸我口袋裡的錢
哇哩勒100元不見了*口*
怎辦怎辦要到我了!!
我就先跟阿姨說我把號碼牌先放她那我回家一下
阿姨問我回家幹嘛
我說我錢帶不夠要回家拿
阿姨說不用不用你下次來再給我就好了
然後我就不知該怎辦
我說那我明天來買再補給妳
阿姨說好好好!!!
然後輪到我後阿姨幫我做完飯糰我就拿著飯糰和豆漿回家了...
阿姨人超好> <
我想那兩位阿姨應該都記得我了
另一位阿姨看到我就知道我不加甚麼要加甚麼
WOO~生意人記憶力好強@@

下禮拜回學校補考也要去昆陽對面的飯糰買紫米飯糰
阿姨看到我應該會吃驚說我不見或我去哪了XD

飯糰好好吃唷~( ̄▽ ̄)~* (←滿足的臉X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