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1:12:58

一天半一夜...

我姊星期一從韓國回來
我跟我媽星期日去台北住大阿姨家
星期日早上很早就爬起來了
為了要去逛百貨公司
早一點去
再快要到我大阿姨家時
有一個路口在用路
我媽就繞一圈
我就一直很懷疑我媽會不會走
結果厲害...
真的繞了一圈
到了
本來下午要去逛百貨公司
改成晚上去
因為等我表姊
下午就很無聊
我玩姪子的玩具
玩積木.玩樂高
哈哈哈
超好玩
都沒有玩過積木跟樂高
積木疊的很怪
一不小心就倒了
換玩樂高
本來只是要隨便亂到
結果到了一個
很有型
但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玩那些東西玩了一個下午
玩到我表姊來
吃完飯要出去了
兩個姪子就來了
大的比較熟
小的一點都不熟
大的看到我弄得那一個
想要拿起來
就東掉西掉
糟糕
我自己也用不回去了
哈哈哈
用過一次不會有第二次
第一次一定跟第二次不同
他自己玩我們就出去了
座公車
15元
從新莊到台北車站
好便宜阿
像這樣在南投
等於南投到台中阿
南投到台中要80幾
在台北這樣的距離
只要15元
會不會差太多了阿
我們去站前新光
去百貨公司一定都會買東西的啦
到百貨公司
一定要看運動用品
哈哈哈
看了一定都會買
真的買了一件衣服
哈哈哈
我表姊幫小姪子買了一件衣服跟一件褲子(小姪子生日)
小朋友衣服好貴阿
小小一件衣服
要8.9百
一件小小的褲子
1000多
嚇死了
比我的衣服還要貴
看了看
我又去轉紐蛋
哈哈哈
到了地下室2樓
買了一杯果汁
小小一杯
90元
超貴超貴超貴超貴超貴超貴的
以為很大杯
結果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要回去了
要到台北車站那一邊座車
上了車
看到終極一班在簽名會
看過去剛剛好
但剛好被要簽名的人擋住了

又從台北車站做到新莊
好久阿
快睡著了
下車才給錢
也是15元
超便宜



星期一
睡到10點
又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看到樂高
一點都不想碰
花好多時間才能完成一個東西
11點30
去外面吃飯
阿姨說
不早一點去就沒有位置了
一家日本料理
還不錯吃
生意很好
我們去就已經有人在吃了
過沒多久
有人在排隊了
生意超好的
吃完回去
想要睡覺又睡不著
本來要用電腦
我媽說是用撥接的
是跟電話費一起繳的
想一想
算了
看電視看到1點快2點
要去機場了
從阿姨家出去
車好多阿
連高速公路上也是
嚇死了
到了機場
要接機的地方
有好多韓國人
都再拍照
好笑的是
很像那種有明星要來那樣
都站在欄杆那
看到同團的還會尖叫勒
過了好久
我姊跟表姊走出來了
我姊說很好玩
我都不能去
他說他買海苔巧克力
聽起來怪怪的


到家後
他把他買的東西全部拿出來
他有買一個樂高手錶
錶帶你可以自己用看你要怎麼用都可以(盒子裡有給一些東西)


一天半一夜.....台北遊
結束了
暑假也快結束了


K 2007-08-20 20:16:01

15元 ...有沒有搞錯阿= =+
我有被騙的感覺

版主回應
阿...
為什麼有被騙的感覺阿
2007-08-24 14: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