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12:42:07K亞

(TG)微小說#23

和煦的午後,陽光隔著窗撒落到室內,一陣清風偷偷從窗戶微開的細縫竄了進來,身體溫暖得讓人覺得有睏意,

我偷偷瞄了眼前的人兒,正低著頭努力的寫著東西,他努力的樣子真的很迷人,

看著他的紅色髮絲隨著風,微微的飄呀飄著,陽光照的他彷佛下一秒就會變成天使般的從這離去,
專注看著桌上的紙,眼睛眨呀眨的,讓人想伸手去碰觸那活潑的睫毛,
精緻的鼻子及嘴巴,如果是個女孩,一定是個美人兒吧,但即使他是男兒身,卻還是讓我著迷不已,
美麗的手指在紙上像是跳舞般的飛舞著,視線會不自覺得隨著他的指尖一起跳起舞來。

光是坐在這,就讓人感受到他強大的魅力,只是看著他就會覺得他是個高不可攀的存在,這時人兒雖然低著頭,但我看到他小嘴微啟似乎有話要說,然後,好聽的講話語調從喉嚨像天籟般的流出:




「崔勝賢,我再警告你一次,你已經發呆半小時了,我叫你改的歌詞你還是放在桌上,你再繼續盯著我看不把今天的工作做完,晚上就滾到客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