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3:09:16krycekx

2004.7.12影棚死黨幫我健行

雖然我延畢了一年才準備要去當兵,但影棚連最早入伍的高手--
志偉都還沒退伍,所以真的很感動,
畢比竟然可以幫我約到志偉和小菊能在我入伍前陪我去吃吃飯
他自己也是大頭兵一隻說。

原本要去中山北路的SKYLACK,但好像沒訂位要等很久,於是
我們就跑到隔壁的元氣壽司吃了。
本來我想要請客的(因為人不多,又都難得可以約到),
所以還另外加點了一杯抹茶奶茶,而且超好喝的啦!!
但是最後還是他們請了,實在很不好意思。
(也是第一次給影棚的男人幫請客!以往每每我的生日都在期末考週,
所以從來沒被請過。倒是有很多影棚的大美女們打手機給我祝賀,
一樣是滿開心的,影棚人真溫馨,我以身為影棚人為榮!)

最後吃完我們就在士林附近一起唸書,唸完才各自回家。
(唸書時畢比還拿新的OKWAP手機給我們看,當時OKWAP頗紅說...
還有看了當時唸書的照片我才發現,延畢這一年因為太少出門
皮膚變的超級白,難怪入伍後第一各綽號就是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