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2:33:31頹尚瘋小熊

2007年感恩哦

我感恩~

我有稅可繳
因為那表示我有工作

衣服越來越緊
那表示 我吃的很好

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
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陽光下

有待修整的草地 待清理的窗戶
和待修理的排水溝
那表示我有個家

有各種對政府的抱怨
那表示我們有言論自由

能找到最遠的停車位
那表示我還能走路
且還有幸能有輛車

有巨額的電費帳單
那表示我冷氣吹的很爽

有一堆衣服要洗燙
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一天結束時的疲勞和肌肉酸痛
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

一大早被響起的鬧鐘吵醒
那表示我還活著

最後 感恩過量的電子郵件
因為那表示有許多朋友會想到我^^

我感恩! 因為有你做我的朋友!
可能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或者你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但無論如何 開心與否
感謝你們使我不斷的成長!!!



上一篇:暫寫一段日子~

下一篇:閒閒

笨小兔~bobo 2007-08-01 11:05:45

我的麻吉
我要感恩全世界

最近太忙囉~忙的連公職特考的報名日期都忘了
又得等明年惹 >&quot&quot< 挖哩勒~~!

有你默默的挺在我身後~我祝甘心
但~該結束的還是要結束
因為早不該開始的
這幾天心神都很恍惚
很不捨~這一路走來真的很不捨放手
但又何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