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2:52:20頹尚瘋小熊

>"<嗚 氣啦 吼~吼~吼

我好 氣 氣 氣 氣 嗚~~~~>”<
這陣子好忙哦 = =
有點給他手忙腳亂的
現在 終於可以稍微鬆口氣嚕 ^~^Y
真的是謝謝這段時間你們的愛戴溜= =
沒有狂爆料的日子真讓我輕鬆是也 !!!
不然我又要丟臉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可能連游過太平洋 都無法漂白那顆紅到發紫的番茄咧
最近各位大大老人們都在幹什麼呀 !!!

對溜 = = 不要我沒寫東西 你們也暫停呀 是怎樣 你家停電嘛?????
有點給他怪怪捏@@!

我這幾天會有點小輕鬆 但是過陣子又要開始忙了
希望你們大家繁忙之餘 也多留點時間給自己唷 ^^~

~~~~~~~~~~共免之~~~~^~^

上一篇:얘기하지

下一篇:旅程

☆熊↘淚兒↙族★ 2007-04-07 02:09:42

熊大!!
羽凡 已經危害族群大眾惹!!
因為 連我都遭殃哩啦>&quot<
人家的希望被停權1星期捏ˋˊ
別人都是防盜 我要防內盜啦 吼~~~~~討厭捏
那天我說 你不要開我的哦
他說好災啦 然後 我還沒下線他就開上去把我擠下來
還密朱雀說叫我快點去睡覺= =||
然後接連著好幾天 都把我擠下去耶>&quot<
後來 隔幾天 希望維修推停權公告 我赫然發現
我的ID斗大的刊登在上面 @@||
訴寫著 此ID帳號使用輔助程式 所以停權一星期
我差點沒噘過去 傻眼
熊大 幫個忙 快點抓他去關起來啦
他比遊戲小白還要厲害捏 嗚>&quot<

流星ο°○baby 2007-04-06 22:27:09

小熊 我要哈奇2號
看你訓練牠的要子 讓我也好像要牠喔!!
還有你的人物可不可以也順便給我呀@@
我自己的人物好醜唷 >&quot<
以上 是模擬的訴求 以下 是...........
請把危害族群小社會的 羽凡拖去關起來吧= =||
我思路的帳號也被鎖惹>&quot< 嗚
小熊 處理一下他啦

皇↘ω內將┬↙命 2007-04-05 23:55:02

我的狗 也生出很奇怪的小狗 又不能丟棄
只能看他在我家撒野 咬我的椅子腳 挖我的花= =a
明明就買了骨頭給他咬 就是不咬咧 掯ˋˊ

對了 白那邊好多物件唷 !!差點嚇到挫尿了我
點到手都軟了 翻頁翻到翻臉 你沒有過吧ˊˋ
小熊那隻小2很好用哦!!牠很獨立哦 都不鳥我= =
對了 小熊 白說呈言的那套床組你那才有
可不可以丟給我呀 !! 我很喜歡那套床組說ˊˋ
因為感覺在上面翻滾好像很舒服
我的床組滾完看似骨頭會零散一樣嚇人咧
麻煩你囉 ^^~ 感恩嘿

對了 說到羽凡 我兩個帳號已經殺去關惹ˋˊ
小熊 那個麻煩你 管管他吧 !! 3Q咩哩罵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