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7 11:07:33Carol小玩子

[20 weeks]我的嘴角在微笑 (92/10/23)  

[20weeks-小小玩子的自言自語]

上週螞麻長水痘
結果這禮拜剛好要照大型超音波
把拔螞麻粉期待
因為可以看看我有沒有被水痘影響

因為醫院規定這次檢查把拔不能進來
所以今天我只看到了螞麻 :)

螞麻把在台大看診的經過跟醫生阿姨說
也說了都沒亂吃藥藥
醫生阿姨安慰螞麻說
因為我已經5個月了...所以影響不大!

為了讓螞麻知道我還很健康
從上週我就開始努力地踢踢和揮揮
想透過螞麻的小肚肚和她打小暗號
不過因為水痘太可惡了
螞麻只感覺得到癢癢和熱熱

還好這週螞麻好水痘不長了
所以就發現我的小暗號
還讓把拔也來摸摸
把拔也很高興地感覺到了 ^_____^y

這次螞麻看了我的手手和腳腳
還有我的五官和心臟

看!!左邊是我的臉部特寫
把拔說看我的嘴角很像在微笑
呵呵..沒錯啊!!
拍照不都是要笑笑嗎? :D

呃..右邊的照片就有點小尷尬了
醫生阿姨在我兩腿間偷偷標示了"♂"
降子你們就知道是什麼了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