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9:36:22何日君

這樣的戲碼每天都在上映

原本幫表姊養的紅貴賓-小可愛,養著養著就變成我的了,日前表姊帶她去受孕,打算生完後,就把小可愛歸入我家門下,目前一直住在我家,原本的一些問題我並不在意,但是隨著她成為我游家的正式成員,就不能不理她了。

她有容易過度興奮的狀況(紅貴賓的通病)、喜歡舔人,以上本來想說幫著姊姊照顧,我也懶得糾正,累的姊姊每次見到我就笑罵:「怎麼給你照顧就沒見行為改善,沒錢收就不想教哦!」害我臉上三條線。

現在我得好好糾正她這些壞毛病,雖然這二個狀況也說不上有啥困擾啦,但..能免則免。

牠們兩個一個3.5歲29公斤入門3.5年,一個1.3歲3公斤入門5個月,我上看下看怎麼也該瑪姬當家作主才是,也偏偏不是這麼回事,玩玩具、吃零食、抱抱都是小可愛搶著做,瑪姬根本不敢跟她搶,只敢在旁邊一直叫,跑過來對著我叫(叫我幫她),這種情況人類本該不要插手的,但....我還是忍不住,唉~~誰叫我心中還是惦記老臣呢!都會忍不住幫瑪姬搶東西再丟給瑪姬,但小可愛馬上怒叫著衝過去又搶回來了,瑪姬根本不敢回嘴~~唉。黃金的好個性,由此可見,讓我學到人生道理,不可因體型大(我)而欺負弱小(瑪姬媽),所以在我們家,一直是小隻的獲勝~~連三唉,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