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0:44:42沒啥道理

龜毛守則

很悶, 之前因為blue貓友而算是義務幫忙另一個貓友(稱A),
A住在新竹, 但他的貓因腎衰竭而住院後求助了blue,
由於原來住院的地方好像不願意再收A的貓,
於是送來了我們推薦的其中一家醫院,
在這家醫院時, 是由blue就近去探視,
後來又因為考慮設備的關係, A的貓再轉到第二家離我公司近的醫院住院,
理所當然換我就近去探視情況!

由於個人的龜毛行徑, 不喜歡聽電話, 更痛恨被連續CALL, 特別是被一個不能算是認識的人CALL! 於是一天打兩次詢問的A, 不出三天, 立刻被我加入拒接名單! 原因很簡單:
第一, 貓雖然我一樣每天去看, 但是, 我不認為有義務告知A貓的情況, 因為狀況很好!狀況不好, 醫院會主動通知他! 所以, 我只有第一天有告訴他情況穩定, 然後又隔了兩天再告訴他, 有進步!
第二, 顯然他沒有弄懂情況, 貓每天醫院都會再檢查各項指數之後評估情況, 所以要知道貓的情況, 他應該主動去問醫院. 所以我更沒有主動告知他情況的義務!

結論是, 我對陌生人應該算是很差吧, 哈哈哈! 我在A變成我的拒接名單後告訴與他有交情的blue找機會點一下A, 不要再打給我, 有事問醫院(雖然我還是會去探視)! A便不曾再打給我!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貓約住了兩週, 我看貓勤到連醫院以為我是A的GF, 但是! 貓出院後A也不曾再打給我! 顯然A不曾使用過語音信箱這個功能, 所以我當他不會, 我也順便當他在轉院那天就跟我謝過了吧! 反正不會再往來了! BTW, 聽說貓出院後A也不曾再找過blue! 現代人真是大多數都很現實!!!

YES, I’M BAD!! HA

上一篇:休閒都不休閒了

下一篇:I’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