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13:26:20沒啥道理

求職真的很煩人

撇開能力不要講, 求職需要一點運氣,
有時候誰跟你INTERVIEW就有差別.

六月十日, 跑了兩家, 第一家足足談了兩個多小時,
另一家就很隨性, 我跟主考官在十分鐘內搞定彼此,
他覺得我不行, 我覺得他看人太扁. 他說要再跟我聯絡,
我直接轉頭就走人嘍~~~我們對彼此的印象都很差呀....
這就是所謂的”不投緣”

回頭說說第一家, 又是智力測驗, 又是基本測驗的, 我雖然有準備會有考試, 但是總是不習慣(好歹也有兩年多沒有應試過囉!)
考完了以後, 第一個先談就談了好久, 然後換老闆談也談了好久,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問題, 其實我還真沒問題可問, 我又沒有經驗說, 很難想到什麼問題可以提出來..., 所以只好隨便問...~~~
這個INTERVIEW真的累死人了, 我跟老闆一直在評估彼此, 反正知道這老頭心裡盤算很多事就是了...不過人家叫我禮拜一給他回覆....

))我知道自己的條件, 沒經驗是很大的缺點, 不過要命的自信就是不隨便妥協, 合就來, 不合就拉倒((
要不要繼續找?!...我陷入兩難.....

上一篇:與貓結緣

下一篇:回首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