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2:43:06honey zoe

肥胖vs.心臟病vs.情緒不穩

最近有發現

大概一天會有個3~5次的不舒服

覺得似乎有針一直在刺心臟~~難道是有人暗算~~被射暗箭~~呵呵

會悶悶的~天氣變化太熱~冷氣房跟室外溫差太大~~

心情不好~~論文難生~~又要趕實驗~一整個就是煩躁~~

還是噸位太重~~心臟負擔太大~~血液衝不到全身各個角落~~

可能這些都是原因吧~~

但心臟病~~應該還好吧~自己猜~

反正要動手術也得等我畢業證書拿到手~~一切都等畢業~口試~辦完離校手續啦~

又急不得~~口試日期訂了

98.07.03早上十點

所以要快快寫出論文才行呢

希望我家老闆快快滿意~~都覺得我要江郎才盡了

論文論文~過了這一關~~可以確信

我不想再繼續念了~~工作吧~~

有被嚇到了

天天就是做實驗~~做實驗~~端午連休~~是啥~~沒這回事

是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的實驗室生活

度過連休假期~~

每天出門看到中彰上都是出去玩的車輛

就想到

還是認命吧~~朝著實驗室的方向前進

問我在哪裡

不要問了吧~~我不是在實驗室~就是在前往實驗室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