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1:03:48佐藤 凜

施捨。

 

 

 

 

雖然一上線就喊賣號是我的不對,或許。

 

當我自閉想冷靜的時候,是你一直步步逼近

當沒有回應的時候,你的選擇是放棄

拆線總是你的最後決定。

 

當我提起勇氣上線的時候,我只得到一句話

下午要帶不帶。

 

打出「不用了」三個字,是我停頓了五分鐘後才發出訊息

是的,不用了。

我想我並沒有悲慘到臉皮厚到需要你的憐憫又或者是施捨

 

想想。

 

或許是在一起久了,學會依賴。

 

那麼,依賴你

 

是我的錯。

 

很抱歉,是因為我偷懶的藉口,造成一直依賴你的情形

以後,不會了。

上一篇:東邦。

下一篇: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