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8:44:58小貝 ˇ

詠涵>>是我救了你,還是你救了我。

呼呼  ~

我有看到ㄚ勇(詠涵)的狀態。。。。

我不知道要不要密她

豆豆ˋ密我  

聊聊聊" 之後   

我決定密她。。。沒想到 ㄚ勇大姐先密我

嘿~這就是所謂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  

聊聊聊" 之後

我們達成協議  交換:)

這就叫各取所需是嗎?

嗯嗯~

。。。。

。。。。。

知道嗎? 我在黑板上畫格子的時候 心理是多麼開心

因為 真的是很刺激丫 而且當時大家似乎更融洽了︿︿

只不過 當我抽完時 心情卻是低落的= = 

唉~世事難預料 

我才不要做前面咧。。搞什麼鬼ㄚ  瞎掉了!!

原因有很多啦!!

{ 大家都知道= =  (你們不要偷笑) }

唉呀呀呀。。

老師真是好 除了上課的問問題"不好以外 其他都好︿︿
(說真的 我超怕被問到 我知道大家都一樣= = ]

知道嗎? 老ㄕㄝ說我可以換唷︿︿ (豆豆你知我知對吧︿︿)

我們都當時的比手畫腳 好好玩喔︿︿


以後我要坐後面 看毛毛噹豆豆︿︿ 一定頗有趣味

坐後面 很好玩呀 

詠涵你還嫌=3= |||

搞不懂你 可能你想要認真吧!

不過我告訴你 坐後面也是可以很認真的

我會用行動來證明︿︿  YA

坐後面可以偷看大家喔!

很刺激 而且老師不會注意你!! 

可以玩 

詠涵 你要加油阿= = 


詠涵GO,詠涵GO,詠涵GO,詠涵GO,詠涵GO




PS 可是莉莉也想換ㄟ??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們三個換嗎?

。我不知道。

小貝 2007-09-06 19:15:31

哈哈!!笨蛋 大家都喜歡現在ㄉ位子就好啦^^

阿勇 2007-09-04 19:17:50

現在才發現
整篇都是我的名子ㄟ > &quot < 呵
換了我覺得莉莉座位旁般的鄰居都好好喔
每天都要互戳.....我們在搞什麼~~!!哈哈
我會怕癢耶.......又常常被你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