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2:19:20王子特愛左半邊

The One

圖  →  笑的很開,捧著鮮花的貝先生。

      我沒有鮮花可以送妳,只有一顆滿滿的心,妳不會嫌棄吧?!












        今天,

        無話可說的好

        無可替代的特別

        無以倫比的唯一


        紀念今天,     我們的 The One 。









    我從懂事到現在,就對數字特別敏感

    當然不是指課業中的數學 (拜託! 我指考數學零分,人生偉大紀錄)

    數字  指的是有關生活中特別的號碼或是日子

    光是四年前的六月二十九日  我就記到現在

    感覺每段滲浸真心的回憶  總是讓人特別珍惜

    不過生命中這些東西不必出現的太多

    留下刻骨銘心的就夠了。



      恭喜

       恭喜你

        我恭喜你

    我,笑的很開 捧著自己赤裸裸的心 恭喜擁著幸福的,你

    我和你  同

    相異之處只在 

    以前不真實的我  和  現在真實的你

    不真實是別人加冕給的

    真實是自己用心去證明的

    月亮曾經感謝所有星星

    雖然現在他只看的到一顆

    太陽曾經擁有整個宇宙

    雖然現在他只要一片天空

    曾經,雖然,現在

    不重要了

    我只想說  謝謝!


    
    今天開始是 The One

    我高興都還來不及

    卻在妳的聲音裡聽到恐懼和不安

    妳想哭的每句話讓我好心疼

    我說不要去擔心無謂的想像

    別怕,我在

    把手給我  給我

    只要我還牽著妳

    我就不會走  永遠都不走

    妳不會趕我吧?

    沒關係,趕了我還是會回來

    妳懂,

    月亮需要星星

    太陽依賴天空

    不變。



    
    如果

    我說如果

    如果真的沒有以後

    那我去將來等妳好了

    將來比以後更遠

    我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可以想將來

    不管怎樣

    妳的將來會是我祝福著的將來

    不要跟我搶,       是我保護妳 笨蛋。

















             拾捌,Th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