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9:11:40王子特愛左半邊

圖  →  悠哉曬著日光浴的貝先生,舒服!

      我也想要這樣曬啦,才能曬均勻

      噗,可是不行     小王子是女孩兒~(羞)










我說

我是太陽先生

太陽先生是我

可是,  不是我的那位太陽先生卻曬傷了不是他的我這位太陽先生

     ↑ 請自行逗點!

搞什麼鬼,我這麼愛他 他也太愛我。



昨天去八仙玩水

好玩的一踏糊塗

晚上殺去竹圍吃海鮮

好吃的天翻地覆

雖然這趟八仙一日遊最大收穫就是 

               → 紅通通痛死人烏漆媽黑的小王子一隻

可是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我的暑假目標就是要曬黑

曬黑才健康

我的夏天曬黑才帥氣

(笑) 


唷呼~

這兩天 洗澡換衣服是我的夢靨阿

不能反常的洗熱一點的水        會痛

不能歡樂的用洗刷刷刷子刷背      會痛

不能豪邁的用沐浴乳狂搓身體      會痛

不能隨性的套上卡通圖案短袖      會痛

不能帥氣的用小拇指摳背抓癢      會痛

嗚~~

原來曬黑前還是得付出代價的

沒關係沒關係

再過幾天我就會開始脫皮了

脫完皮就是  閃亮黑亮亮酷斃了小王子一隻

很好很好 我喜歡

妳們等待



                    哦耶!    (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