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05:42:48王子特愛左半邊

阿SA

圖  →  超正阿SA  哈,第一次放無關貝先生和小王子的圖,新鮮!

      (我家學姊其實比阿SA更正)





  哈,我的天

  為什麼圖是阿SA?!

  一定有人想問

  就是啊就是啊

  在我當兵的這30天中

  有一個漂亮的學姊酷似阿SA

  我們大家也就喚她作“阿SA”

  她很厲害耶

  功課很好在VK

  她是我的精神支柱啊

  雖然每天就只能見那幾次面

  →  到15樓尿尿見兩次

  →  中午倒剩菜剩飯喝見一次

  →  中午跑到中庭搶喝養樂多見一次

  呵呵,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學姊真的很可愛 感覺很 nice

  唷呵,其實學姊也想認識我啦

  我們就互相害羞來害羞去的

  噗哧~~

  最後一天終於合照啦

  哈,學姊比YA一直搖來晃去

  害我不知所措

  (爽)


  
  指考最後一天

  我又跟學姊合照了

  雖然我很害怕她男朋友吃醋

  可是禁不起眾人吆喝

  我還是拍了

  (刺龍大哥,我下次不敢了~~誰叫妳家阿SA太可愛啦)



  嗯,又再次體會了當學妹的感覺

  很酷很特別

  學妹們哦,其實學姊也和妳們有同樣的感受啦

  我懂我懂

  這種感覺  很好

  (羞)








  


  我的老天爺啊

  請您

  保佑阿SA考到好大學

  也  

  保佑我跟阿SA考到同一所好大學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