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2:15:31R.T

 返校1/29(改) ]]..

   

   (Pic:收穫多多呢!)
   hahahahaha`
   這一天呢! 非常開心的 可以見到我家寶貝們~
   不過不過* 發生了點小事情.............囧
   壞事不願提起 重要的是記得開心的事就好 XDD
   

   放學後`` 我就跟我家寶貝林楨去西門町玩拉~
   我們呢! 9點多就去了 根本沒有半家店有開 =口=
   混了好久好久 等到11點店才陸續開起來 =]
   哈 店一開 就跑去玩夾娃娃了 [ 超愛夾娃娃的我=ˇ= ]
   因此在那耗了不少時間 也花了不少錢 [ 真敗家 ]
   不過收獲品也多多拉! 超愛林楨幫我夾的那隻海綿了 他好可愛喔=ˇ=
   之後就混混混,混混混 混到1點多就回家了[ 原諒我這隻懶鬼不想打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