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1:11:16~star~

《1~9th秩服聚餐》

2/22
秩服聚餐
感覺很期待的一天
吃了早餐熊仔送我去奇哩岸站和阿班會合
見到阿班
好多話好多話一見面就聊不停
好遠的西門町忽然變得很近
一下子居然就到了>~<真好耶
 
一開始因為我們遲到了
很怕上樓的時候大家都在吃飯了
ㄏㄏ好險喔
結果原來和教官約的時間比較晚
讓大家有長一點的時間可以集合
真是鬆了一口氣
一上樓就看到金元學姊忙著在分配位子
也在準備大家的點餐
感覺學姊真辛苦^^也很感謝學姐因為有你的熱情和你的無私
大家今天才能快樂的聚在一起
就坐之後真的很想好好的和宣貝還有大家聊聊天
一中這桌來的有仙貝、7屆的副中、我和阿班、寶路學姊、佩雯(ㄏㄏ還帶了害羞的男朋友來)、凱清也還是一樣都沒變~~他說他吃完飯還要回去降旗ㄏㄏ真辛苦
驚訝的是果子狸靜怡也來囉^^真的很想你耶!!!你還是好可愛~~不過變更漂亮囉
 
其他以前別中隊的也來好多人喔
古意、雅玲、佩華、文傑、錦雲、佳儀、很多人啦......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喔> V <
還有學弟妹
雖然都不認得你們了
可是看到你們很有朝氣也很用心真的很開心
明天的服務盃也要加油喔^o^
 
後來小華教官也來了^^真的好想念你喔~~上次見面是大二,感覺教官一點都沒變
雖然現在不再士商當教官但是對於秩服
還是這樣的用心
知道教官還整理了照片要讓大家更熟悉
感覺真的很溫馨
你是我最喜歡的教官~~我們第二屆幹部也不會讓你失望
下一次十屆的時候,一定會更盛大更用心準備
 
 
因為熊仔要收假了
所以我吃完飯之後也沒續攤就回淡水了
結果還是狠下心買了好貴的粉底液和睫毛膏= = a
ㄏㄏㄏ說實話上次買那條都還剩一半
重點是.....我真的很少再花錢買化妝品了
就當大月辛苦給自己的禮物ㄅ(怡安教的拉>/////<一直找理由!呵~)
總之買到之後好開心喔
 
 
 
開始上班後、熊仔當兵後
時間真的變的好少好少
比起以前上課天天都可以再一起
從早到晚都可以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少了太多太多
可是我還是希望忙碌之餘不要讓你感覺到我忘了你
就像以前你在玩的時候總是忘記我在等你那樣/____ a
ㄏㄏ希望明天開始你去中壢一樣可以一切順心
加油喔~~~~預財士先生^^
我也會試著成長,試著表達我的想法的
 
我喜歡今天
總是覺得自己能擁有這段秩服的回憶
好珍貴也好幸運
好期待下一次的再見面喔
 
 
star 2009-03-22 11:29:02

可能要到四月囉~&quot~
因為我現在星期六都還要上班
所以星期天事情就很多沒辦法去
等到四月中可以輪休才能去耶
sorry囉^^
對了~~小綿羊也說要去~~到時候我們約好再一起去
喔~~

Richie 2009-03-21 11:12:27

哪時候要來噶瑪蘭走走啦?!?!

STAR 2009-03-03 22:46:37

泡~
ㄏㄏ你也是越來越可愛阿
好想你喔^^
我整個是越來越懶
和高中比起來簡直像是個老人一樣
ㄏㄏ


兔仔
可以阿~~找大家一起回來
吉他社也來個聚餐\\\阿~
不過阿,雖然你這樣說
我們學弟妹成發的時候可是比這樣更壯觀阿
你說對不對^^吉他社!也是很屌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