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3:11:12~star~

回家

上一次標題打"回家"

也是這樣的情況

自己一個人

看著淡北

上了好一陣子的班

最近因為加班都不能和家人一起回家

本來搭捷運的我

今天搭了公車回家

是那台我最喜歡的公車

高中每一天陪伴我上下學的公車

載著那快樂開心的我去我最愛的士商

每天熱鬧的六班~老師都要爆炸了

忙碌的秩服生活~每天不停開會都不會累得我們

充滿吉他和歌聲的社團~是我最愛的地方

借貸老是不平衡的考卷~算盤聲答答答的響著

在搖搖晃晃的公車上

想起好多事

剛好今天是小綿羊的生日等車的時候我打了電話給他

聽到他在唱歌~好懷念喔

以前總是心情不好就黏著他要他唱歌給我聽^^

最近我們比較常連絡了^^這也讓我在公車上想起了好多吉他社有趣的事

希望我們一輩子都能很要好

 

 

 

搭著車....

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搭淡北

以前和小樹一起搭車回家每天買阿薩姆

一起在公車上背英文一起睡覺是我好快樂的回憶

現在

小波很疼我不管多累多晚都會送我回家

去我最愛的士林也常常都是一起搭淡北回來

真的很謝謝你總是不嫌辛苦也不嫌路遠的陪伴我

你真的很貼心^^

 

一路上

覺得好幸福也覺得很不捨

還是感謝能擁有這一段快樂的高中生活

也感慨開始上班之後

我再也回不到以前那樣活力充沛充滿朝氣的學生樣子了ㄅ

 

複雜的情緒交錯

忽然了解

即使微笑的流下眼淚

其實心中還是好溫暖

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