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00:48:26K

宣洩


今天又看見她打給我的文章
不自覺得又受到控制
明知道其實可以不需要這樣
卻還是會固定時間去看她的網誌
接著又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
熱水器沒熱水
然後接到消息說
我努力了很多很久的考試
還是沒過
也許是自己太自負的關係
所以得到這樣的結果

我可以跟朋友用無關緊要的口氣
也可以跟我媽用嘻皮笑臉的態度
可是我就是無法對你隱藏
我心底濃濃的難過
是我努力的不夠多嗎
是我用功的不夠深嗎
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
以為至少會得到一點
可惜終究還是我高估

本來以為你會明白我的難過
卻是先質疑我要放棄
難道我在你的心底
真的只是說到做不到的人嗎
一整個難過到不想跟你說話
但你卻不肯讓我躲起來偷哭
也許是最近給自己太大壓力
讓我忽然無法承受發生這些
你好溫柔的安慰我
你很耐心的聽我說
我宣洩了我的情緒
控制不住我的眼淚
只能不斷訴說心情
好像這樣就能紓解

我知道自己又像個孩子
在你面前大聲哭泣
可是我知道
你在
你一直都在
在我心裡
在我身邊
原諒我一時的情緒
卻也因為你對我的了解
讓我完全放心
因為你知道
我只是想要你安慰我
給我一點鼓勵和溫暖
謝謝你
親愛的

上一篇:花燈

下一篇: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