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01:02:33K

花燈


2/27
星期六
本來都是我去駿家找他
不過今天他要拿鞋子去修
剛好在我家附近
所以要過來接我
結果好笑的是
鞋子兩三個小時就用好能拿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看台中的花燈
再去拿修好的鞋子
然後回他家

想到前年是跟我的朋友去看米老鼠的花燈
去年我沒看因為心情不好
今年原本以為會看不到
沒想到還可以跟駿一起去看
雖然是大白天
不過也因為這樣
照片才拍的起來
(照片還得等我有時間才能放上來)

今年是我們的虎年
台中的花燈是跳跳虎
所以就會有維尼家族
遠遠的就看見跳跳虎
他那顆大頭漂在半空中
駿說那還真不吉利耶

等到我們一到
駿就叫我趕快打電話給維尼
問題是
當下的溫度直逼30度高溫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又要忙著拍照片
還得找電話打
放眼望去也沒有個遮陽的地方
我都忘了出門要帶把傘的痛苦
看來夏天已經來了吧
果然讓我猜對維尼當時還在睡
所以沒接很正常

到處都是維尼家族耶
超可愛的啦
文心公園真的是很大
天氣也熱到快中暑了
跳跳虎很可愛
維尼也很吸引人
連小朱也都讓旁邊的小孩叫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契爾
有的跟我們差不多高
可以近身拍照
有的高我們太多
拍不到清楚的五官
可是還是玩的很開心

看到有很多大人帶著小孩
因為是假日吧
居然還有幼稚園的遠足耶
小孩天真無邪
老師拍照時
還會像攝影師一樣輔導入鏡
超專業的啦
看著那些小孩
我等不住想
如果等到他們也長大的時候
會不會想起這一天很好笑的自己
甚至記得自己為何擺出照片上的姿勢
小孩子其實很有趣
明明老師說要擺出鹹蛋超人的姿勢
但是大家的姿勢卻都相差十萬八千里
我想那是因為
大家自己心中都覺得自己最像
覺得自己才是對的
有點像我們大人一樣
明明是同一句話同一件事情
卻能夠有千百種不同的想法和聲音出來
真是奇怪

我想我是跟冬天太好的關係
今天和太陽公公親密接觸一小時而已
我就開始覺得自己快中暑
腦神經快斷了頭也要炸開了
呼  有夠累
不過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昨天駿說晚上要帶我去逛夜市
我有想過要找駿去看花燈
畢竟我們還沒有一起去看過花燈
只是覺得看花燈跟逛夜市時間衝突到
應該還是會去逛夜市而已吧
沒想到昨晚想想的事情
今天居然就成真了
真的讓我感到好意外啊

 


維尼啊
台中花燈真的很可愛
快來看啊
雖然我知道今年主燈在嘉義
不過台中有你最愛的小熊維尼喔
所以快來吧
哈哈

上一篇:遙遠的心思

下一篇:宣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