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0:49:51K

號外號外


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本班的蕭雞皮同學
即將要去遙遠的台東工作囉
畢業之後的她
也終於要正式踏入職場啦
恭喜她也進入大染缸了吧
:)

我早就有預感應該面試後就會通過了
畢竟那地方真的蠻遠的
不過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也算是小有名氣唷
雖然她這次是透過學校
然後是政府的一個合作計畫
得到的一年工作機會
但是這樣就不錯了
在這不景氣的社會中
有工作就很了不起了
(哪像我還在家裡蹲@@)
所以啊
大家趕快跟她慶賀喔
她即將在很趕的時間下
要從北部桃園的家
殺到東南部
剩沒多久時間
要好好衝刺啊你

 

 

 

 

 

 

 

 

 


看著別人漸漸有了工作
生活也重新上了軌道
而我卻還停留在原地
沒有生氣
怠惰是我的藉口
真正原因我很清楚
害怕恐懼也只是一時的感覺
猶豫心慌麻麻
最近的我似乎變得不太能夠承受事情
一點點小事就足以打敗我
我也知道這樣的我很不像我
這樣的我很沒用
洩氣到了最後
會變成什麼?
一灘死水嗎
呵呵

默默地
朝著自己的想法前進
散步的時候
是我跟自己的最好對話
清楚聽見自己的呼吸
感受自己還有存在的價值及意義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我吧
:)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為明天的自己準備好勇氣跟力量
然後再次出發

昨天以前的洩氣話
過了就好
現在充分信心
還有保持愉快地心情
然後為明天出征
:)加油了

上一篇:

下一篇:愛上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