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9:10:18K


最近發現
自己很會睡
不論何時都想睡覺
而且永遠都覺得
自己睡得時候
很淺眠
一下子就醒了
然後又繼續催眠自己
要再睡

每天都這樣睡睡醒醒
然後感覺自己像一夜沒睡
不知道怎麼了
在逃避什麼
在隱瞞什麼
只是感覺自己很累
累的索然無味
不知道需要什麼

吃飯只要能吃飽就好
吃了什麼也不知道
反正有東西進胃裡
腸胃不會再不舒服就好

這樣的我是生病了嗎
可是我依然還是活蹦亂跳的啊
我還有呼吸還有心跳啊
卻感覺有什麼失去了
有什麼東西離我遠去了
但是那是什麼
我不知道

這樣空空洞洞的生活
我還能持續多久
不知道

以前以為學生身份的我們還小
等我們不是學生的時候
就能夠掌握一切
可是當我們脫離學生的時候
卻發現自己什麼都掌握不了


如果可以一睡醒來
什麼都沒有
像沒有事情發生一樣多好
明知道這是不可能
明知道不能有著這樣的想法
卻忍不住在每天失去意識前
偷偷希望著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號外號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