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0:57:05*﹏小嵐 ×

點點點!

愛情ˋ友情ˋ親情,你選擇哪一個(?)

 友情~親情~愛情~我都要啦! 

金錢ˋ善良,你選擇哪一個(?) 

 我也都要

容貌ˋ智慧,你選擇要哪一個(?)

 我也想都要! 

玩電腦ˋ聽音樂,你想要做什麼(?)

 我都想要!
 
有一個你很愛的人,要你放棄你所有的朋友你會選擇他(她)還是朋友(?)

 很愛的人!(朋友們!別k我) 

假如你的家人反對,你和你的朋友來往,你會怎麼選擇(?)

 好朋友?ㄋㄟ!家人沒那麼機車!  

如果你的父母不喜歡你交往的對象,你會選擇父母還是愛人(?)

 父母吧!帥哥多的是! 

假設你的朋友和你喜歡的人,一起被歹徒綁架,

一個人要100萬才可以放她們自由,而你只有100萬,你會選擇救誰(?)

 先就喜歡的人~再籌錢就朋友!(別k我) 

有兩個同時喜歡你,一個是很壞很壞但沒有錢,一個是乖乖牌但很有錢,

你會選擇誰(?)

 這不是廢話嗎?

一個很醜旦很善良的人,一個很帥但很壞的人,同時跟你相親,

你會選誰當你相親對象(?) 

 我要自由戀愛>\\\<
 
 誰要相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