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1:12:25妞妞三胞胎

忘記


嘿,雖然我很久沒在這裡打了
不過別忘記我啊=口=!!(驚)

哦哦 現在是1點13分(奔)
昨天(?)賤B橘瞞著我去聽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哦哦!!!氣死我了(踹)
星期一我要去揍你啊!!
不要以為你星期五吃了跟我一樣大顆的糖葫蘆我就可以赦免你!!!(在踹)
齁齁齁齁!!
氣死我氣死我!!

哦,說到糖葫蘆
其實我是要來打星期五的遊記的(喂)

不過其實過了我也有點忘了…(被踹)
只記得,我 大婷 小芬還有賤B橘=皿=!!(硬要說)
一直在吃東西阿~~~~~(飛天)

一放學就飛奔到三重去,
[哦對了我不是阿ㄍㄧˋ啦=口=!!(奔)]
先去吃賤B橘同學說很好吃的焗烤,
[雖然我真的覺得還好…小婷說他做的都比她好吃(憋笑)]
店很可愛哦哦哦哦vv(閃亮)

吃完就又奔去三合(嗎?)夜市吃美食!!(閃閃)
吃了潤餅 吃了雞排 釣了蝦(大笑)
吃了饅頭 吃了冰 吃了糖葫蘆(笑奔)

糖葫蘆老闆心生給我跟賤B橘很大顆哦A_____A
雖然塞的很辛苦不過真的好好耶(閃亮)

之後去完了美食天堂
準備要奔回家
坐公車整個很智障
哦 你們暸就好(大笑)

下了車,陪婷仔去他同學的牛肉麵(?)店拿離子夾
賤B橘真的很智障XDD(笑死)

要捲的還是直的呢XD?
(你們懂XD!!)

去了龍山寺拜拜
小芬賤B橘去拜了月老
祝你們幸福哦vvv(笑)
祝小芬成功(你懂)
祝賤B橘找到一個感覺對的妹A__A
雖然親愛的婷沒拜,
不過也希望你可以很幸福很幸福---。
[嘿,上帝離你不遠的。]


回到家整個很晚
回到家整個很胖(蹲)

算了 反正很好玩(笑)
下次在一起去唄唄----!!


最後我還是要說
賤B橘你夠賤B!!!!!!(氣)

上一篇:香水

下一篇:我不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