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1:29:12妞妞三胞胎

愉快 難過?

來自 小芬

禮拜五 是開心的
課本沒帶 很擔心
還好那個老師 真的很愚蠢
上午跳過----------
中午
要罰站
可惡阿
9個妞 跑去罰站
哈哈 你們真的讓我很害羞
一直叫我
害我以為有帥哥
猛然一看 又嚇到我了 [你們懂]
死沒沒悉
你自己記我們的
還在那邊裝不熟
討厭耶

還好 就像我說的 九個妞 根本不無聊阿

電流遊戲 + 蘿蔔蹲 和一個像花媽的男人
笑到快內傷
有看到隔壁的都在笑 哈哈
因為有我們的地方 沒有安寧

一打鍾 衝超快 上完廁所 跑回教室
罰站的都在補妝 太酷了
迅速的弄好 來去拍X光
差點把我的紅眼[脖子上的項鍊]給吞下去
看了很久的小隊 你真的很耐看耶

聯課
很快的 我的雷達掃到你了
自己都嚇到 趕快找奕姮說
你也很快阿 之後你的雙胞姊也來了
他也超快的看到 你們是怎樣??心有靈犀??
哎呀 他真的很像齁 我知道我知道

復興美工的跑來這裡比友誼排球

後來 就再也找不到他了 我很擔心
但是我又看到拉 嘻嘻
請小婷幫我拍很多張
我愛你 寶貝
但是我們坐在一堆情侶的旁邊 讓我覺得很討厭
所以我跑去打排球了


我的針眼 破了一個 好開心
但是還有一個
賤耶 你快點走好不好
我已經有再慢慢看他了 拜託 快走

我有電話了 恩恩
我有好多人電話了
你故意打給我看的嘛??

PIC 我們再一起很久了齁 親你有必要那個臉嘛??哈哈
我要用我唇蜜的嘴親死你 讓你妝花光光

上一篇:好的開始

下一篇:花蓮飛奔上線遇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