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3:33:47

老婆°


我很愛妳 無法形容 我有多愛妳

哪天放妳走

不是不愛妳

我希望妳能懂

也不是不抓緊妳的手


妳懂愛情總是不完美

我真希望 妳在年輕時可以找到依靠

過一般平凡人的生活 也是妳我的夢想...

有時 覺得 我反而是妳的累贅 

也許我給了妳心靈 給了妳愛


但現實

哪天也會打敗我們

有可能有人會覺得做什麼這麼悲 

我知道 妳 我也相信妳也知道

一切就是這麼 『悲』

我想 我們現在很好 很珍惜 每分每秒












也許吧 我也很愛跟妳吵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愛跟妳吵他

我想 妳的依賴不平凡


嗯 我知道妳曾經 很依賴這個人 也知道 妳曾經很愛這個人 更知道 妳很相信這個人

也許吧 看似完美 卻這麼不完美

妳不傷悲

我都要為妳感到傷悲

事情過了 

過去一年了 妳的傷 似乎少了一些些

但又覺得多了些什麼.....


說不出來的感覺
Princess M 2008-06-02 00:42:59

吼吼吼~~~好內麻唷


不過看了真好~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