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8:54:35lo漾恩ve

顧表弟哈~

今天~去我阿姨開ㄉ咖啡廳看看~

在那還看到我可愛低~表弟~

他才出生一ㄍ多月耶~

我媽就叫我故他~一開始把他抱著~

就一只哭~哭不停~

我媽就說~因為他沒有安全感~也不能適應~

到後面他就不哭ㄌ~也睡著ㄌ~

他睡著~我看著他~他還會笑~

真ㄉ好可愛優~︿︿

當我要把他給別人抱時~

他就不停ㄉ哭~所以~

我一抱他~我就不能動ㄌ~

手~實在有點痠~

不過.....他太可愛哩~

手痠也值得拉~

我媽和我阿姨都說~我以後沒補習~

就去那裡故他~

我想~也好拉~不然在家也沒事做~

去那故小孩~也不錯~ㄒㄒ~

上一篇:熱~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