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8:17:44ELEVEN

黃昏....曉

有人說 天剛要黑的時候
在天邊出現的第一顆星星 它叫做黃昏曉 



板橋車站,地下一樓的台鐵剪票口,
一對情侶隔著剪票口的圍籬手牽著手。

我站在遠處看著,心裡想著,好熟悉的一個畫面。
是不是,我還放不下一些牽掛?
是不是每當看見某些片段畫面,我總逃不離回憶?
我握緊手裡的手機,安靜的看著這令人傷心的一幕。

當腦海裡還再緬懷過去一些畫面時,
耳邊傳來了台鐵的廣播聲。

北上,3:XX分開往基隆的列車即將進站,
請還沒有買票的旅客,趕緊買票。

基隆,一個隱藏著好多人故事的地方,
也是令我又愛又恨的一個地方。

視線回到即將離別的情侶身上。

不知不覺,那些送她到台北車站坐車的日子,又浮現在我眼前,
這時候,我不禁想問問我自己,
當初的我們,是不是就像我眼前的他們,
每到了離別,總是不願意放開彼此的手?
都過了那麼久了,誰又能了解那時候的心情是如何?
又有誰還記得?又有誰還能告訴我答案?
算了,這也只是我一個人又在回憶裡尋找熟悉的溫柔而已。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他們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只是這一次要到基隆的是男孩,而不是女孩。

男孩拍拍女孩的頭,好像是在告訴她,不要難過,
我很快就會回來了。

女孩點點頭,也拍拍男孩的頭,也好像是在告訴男孩,
我會乖乖的等妳回來的。

耳邊在一次傳來,台鐵廣播的聲音。

北上,3:XX分開往基隆列車,即將發車,
請還沒有上車的旅客,趕緊上車。

『擁抱的溫度 只有妳清楚 通往幸福的旅途
 黃昏才領悟 該往哪裡停駐 我用一輩子去追逐。』

不知道從哪傳來的手機鈴聲,
一字一句的在我的心裡不停的敲打著,
敲打著那些,也曾經屬於我的甜蜜。

轉眼間男孩擁吻了他眼前的女孩。

男孩轉身離開,跑向地下二樓的月台,
女孩朝著離去的背影揮著手。


我的眼淚,在這時候不爭氣的慢慢流下了.......。























風吹呀吹 吹呀吹 吹在微涼的夢中

我追呀追 追呀追 卻停在原地不動

風為什麼還不走 陪著我安靜等妳劃過

我不再問為什麼 因為我懂了......。

自由˙戀藍˙深藍晴天 2007-05-15 20:36:33

我也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