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0:13:16ELEVEN

安靜

又是相隔好幾天才又來打文章,

現在調回大夜了,又開始夜貓子的生活,

雖然錢有比較多"一點"可是很累,

真的不太想天天暴肝,我還想多活幾年。



剛剛才起床,無意間眼角掃到了日曆,

不知不覺,5月了,時間過的好快,

我也快要去當兵了,應該是6或7月吧!

反正就是去給他徵召一下。

益聖跟柚柚也快要結婚了,他們並不打算讓太多人知道,

不知道公證那一天,我爬不爬的起來。

ㄚ傑,最近迷上了網球,所以很乖的沒有來吵我。

昆翁,前幾天才來店裡買蛋糕,順便跟我炫燿他的女朋友,

哈哈,還蠻可愛的嘛,死畜生,真愛現。

韋宏,最近都窩在台中,有好一陣子沒有看到他了。

至於ㄚ惇......,他消失很久了,改天我再貼個尋人啟事好了。

在日本的雜碎,我就不提了,因為他真的太雜碎了,幹!



這樣的生活好安靜,哈哈,真開心,

除了,發生小魚事件,讓我稍微心動了一下下,

嗯,我承認,我真的有心動到。


還有愛絲塔事件,關於愛絲塔這件事,我想峻瑋也不知道,

改天再說好了,呵呵。


不知道安靜的生活,可以持續到什麼時候?
也許,偶爾來一下,爆點會更好。

上一篇:"魚"在水裡游

下一篇:裝填

R。 2007-05-12 12:50:45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