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14:15:15ika

...這種心理測驗...

從前經常都收到很多心理測驗,
說什麼"很準很準"...
當時不知為何覺得真是很準.

今天又收到了,
再玩...
真不知怎樣答.
它要我用一個人來代表每一種顏色...
而那個人又必須是了解我而且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 ...
怎可能有.

總之,
測驗的結果不是太準.
亦一如所料,
它要我把這個測驗send給指定的人數,
那麼我的願望就可實現.
... ...

我可從未試過跟著做就可以實現願望.
願望,理想什麼的,
都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和運氣才可達成.
不可能靠什麼求神(除非你的願望是驅魔治鬼),許願,帶水晶吧!

我深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