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0:56:42幻瀧

"我"回來了...

好久不見了...

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寅呀!!我回來了喔^^

我的部落格還是沒長進嘛= =

ㄏㄏㄏ...

不過也沒關係...有人來觀看我就很開心了...

我會努力的...對了~我出國期間,朔月他有沒有亂搞一通阿??

我想他應該是不會啦...他可是吃過我"泡麵"...呃...不是,是知道我會把他宰了= =

唉...話說每次新增文章公告,裡面都有提醒要再文章下面回覆感覺,還有要改善的地方...

結果還不是半個人都沒回...有啦...打廣告的= =

算了...跟大家說說我的行程~

以下就是我寫文章的行程囉...看下面吧!↓

審判之夜8→審判之夜9→審判之夜完結篇10→神獸仙境人物介紹→神獸仙境序章→

神獸仙境1→神獸仙境2→神獸仙境3

就是這樣...最近的目標就是以上啦↑

神獸仙境我打算先寫到第3章,我想看看各位還想不想看下去~~

嗯...沒什麼事了...就在審判之夜8的新增公告見面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