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1:22:29幻瀧

忘記寫的…新增公告= =

先跟大家說幾點重點喔~
1.小寅已經改名叫做伊剎了!可以叫我小剎或剎。
2.我貼完翡翠仙境的序章時,我…竟然忘了貼新增公告…所以就是本篇啦!
3.賀~翡翠仙境序章出爐囉~。
4.當我寫翡翠仙境到第3章寫完時,我會先不寫,我要發一篇投票文…看看想看的人多不多…要參與此活動的就能來投一票囉。
5.最後一點…有時候看到小剎我貼未寫完舊文時,別驚訝,那是因為有靈感。
就是以上5點囉。

新增:翡翠仙境---序章
修正:似御 翡寅—伊剎(小剎、剎)

(小編:剎,你這次公告好像線上遊戲的更新公告耶!)
(剎:啊?是嗎?沒差啦…好看就好了………)
(小編:懶惰鬼一個…真是典型的懶鬼呀—□—)
(剎:你說誰懶鬼!?)
(小編:現在在說話的只有我和你啊!所以我當然在說…你!)
(剎:好啊?死小編…沒吃過我請的“泡麵”啊?你要什麼口味的啊!)
(小編:什麼?我罵你你竟然還要請我吃泡麵?我太感動了!)↑小編—不知道別人的用意……………
(剎:是啊!你要什麼口味呀…………嘿嘿嘿!)
(小編:我要勁辣牛肉口味!!)
(剎:好…你選的真好……………這樣………我就能把你打成你說的“勁辣牛肉口味”了啊!!!)
『系統公告:剎正拖小編去扁』
過了一陣子……看到編被打成……………………鬼呀!!!!!
(剎:好吃嗎??要不要在一碗?嘿嘿………)
『系統公告:小編—住院狀態』

《小剎的特別附錄—打小編篇—完》

阿阿!又說太多廢話了…好啦…就是這樣囉!下次見!

伊剎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