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6 16:15:38紹梧

該面對的鬼話題




排休最大失誤就是
忘記女友今天也排假
都很有默契 排在鬼門開

她來我家 正在玩PS
然後我來寫寫一些廢話好了

中午吃飯
跟她聊了一些事情
也是我第一次 主動聊了結婚的話題
因為我爸媽 上個月狂問
突然覺得還是重視一下

所以這樣的問題
我覺得選在鬼門開來談論
實在非常適合
哈哈

但是好像也真的該面對了

問女友時候
她給我的反應 其實我覺得有點機歪

我:我們哪時要結婚
她:你生病喔 突然問這個 第一次捏
我:認真的
她:不求婚喔? 
我:喔 要嫁給我嗎?
她:太隨便 但是真的想結婚嗎
我:也差不多了阿 我們只差沒住一起而已
她:說真的 其實還好耶
我:妳這是什麼答案 為什麼我突然好像被雷擊
她:哈哈就真的還好  但是想結婚就結啊 不想結 我也沒關係
我現在又不靠你養 我經濟獨立 又漂亮 哈哈哈

(我看著她一頭海帶髮型翻白眼 雖然她說她燙的是大波浪)

我:那我要幹嘛
她:好啦 真的想結婚 就計畫一下啊 也要跟我爸媽提吧
我:所以是結還是不結啊
她:結啦結啦
我:怎麼感覺很隨便啊
她:你很麻煩耶 反正我會嫁給你啦 

(實在不懂 到底這話題是聊了什麼鬼)

但是她最後回的那句
我滿意 


很好 我的這篇發文驗證碼
是: 87
要不要那麼北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