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1 08:41:04紹梧

與狗同行




很用心看著氣象報導
很用心的希望下雨
雖然這樣的想法
會被白眼

但是這是最真誠的真心話
因為突然想念雨天的味道

因為有些事情
下雨天是不用去做的

比如.....


但是到目前
我仰望著盯著天空
感覺應該可能好像
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有雨

人只要發懶
就希望全部都暫停
包含我家那隻狗
現在被罰站

昨晚的牠就像開了一場
瘋狂的趴替

客廳的衛生紙盒
本來不該在那
不知道是誰 沒有擺放好

牠 開了一場衛生紙趴替
真是壯觀
以為我可以偷笑
結果被罵居然是我

活到三十幾歲
第一次因為一隻狗
我還要被連坐法

跟女友講了這事情
她說....

"那你還傳什麼訊息
快去罰站阿"


這就是告訴我們
千萬不能讓女友跟自己爸媽太好...







上一篇:眼神死

下一篇:天空不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