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4 09:10:48紹梧

眼神死




雨感覺比昨天小了一點
就只是感覺而已

但是還是一樣的冷
一樣的冰凍
一樣的陰雨天
一樣的嘆又嘆

濕冷的牆壁
摸了就甘苦
濕冷的空氣
吸了就痛苦

今天放假
坐在窗邊發呆
假裝惆悵
上演一幕昨晚我媽看的鄉土劇

於是女友傳來一封訊息
說著
該死的 你今天放假
為什麼不叫我起床啦


唉 男人真難當
我放假 也特地早起叫妳
結果妳 怒吼一句知道了啦

妳自己又睡回去
怪誰咧

我真是個哀怨的小犯賤
甘願被吃死死
也要說些抱怨

愛丟卡慘死阿


於是 我媽又沒敲門的直衝我房
拉高嗓音的說
不是放假 不多睡一點 是要幫我打掃嗎

於是 我又被叫去洗廁所了

男人 記住!
就是要能屈能伸

我要去彎腰刷廁所了...
















上一篇:拖拖的愉悅

下一篇:與狗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