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3:37:37雪融

G A M E 。


- 放課後‧教室




「繪里還不回家嗎?」教室裡僅剩的學生中的A同學問。

「還沒吧…」那面容輕輕地笑了笑,桌面上擱著早已收拾好的書包遮住了她的下頷。黑色長髮直瀉至胸前的長度,眼睛的視線一直盯著抽屜的方向。

「那我們先走囉、繪里再見。」A同學說。B、C同學朝龜井揮了揮手後也紛紛走出教室。「嗯…再見。」



仍然低著頭保持著四十五度角的視線。

新垣從桌下狠狠地踹了坐在前面的龜井的椅子,「繪里妳也夠了吧…從剛剛上課就一直不曉得在做…」、「啊…贏了。」龜井抬起頭稍微地往後看了下,然後開心地笑著。

「什麼啊…贏了什麼…」新垣並沒有看到龜井手上那臺新刷橘色的PSP。

結果走廊一陣腳步聲大響,批哩啪拉地聽起來氣勢相當猛狠。


「龜井繪里───妳剛才用那什麼卑鄙招數啊不算數那場不算──!!!」


從樓下衝上來的田中踏進了龜井和新垣的教室,一把揪住了龜井的領子。右手也拿著一臺白色的PSP。
原來呀…剛才是在對戰嗎這兩個人?新垣看著那兩台PSP,搞不好是一起買的…

「人家用的是可愛的小龜耶…戰鬥力和生命值都很弱的…」

「我不管那哪是什麼很弱的角色、重來啊重來啊──」

新垣透過扭打成(?)一團的兩人間縫隙中再度瞄了眼,龜井的桌上擺著遊戲卡匣盒。



『 H!P系第八合輯之史上超強力格鬥2008 』


「為什麼我的小貓會怕XXX和XXXX然後大絕的動作又那麼KKKK和RRRRR───」、「妳這麼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嘛遊戲又不是繪里做的──」、「那為什麼妳能召換兔子還有愛心還有那個詭異的香蕉為什麼───」

「不是嘛不是──剛剛是有人也連線一起玩、我沒有召換什麼啊───那可以多人連線──」、「那妳說為什麼所有人都會攻擊我──這實在是太卑鄙了啊──」


『提供多人連線對戰增加遊戲趣味』

『可自由選擇頻道』

『遊戲規則自由化』

『多達數十個隱藏角色』


「那個…繪里妳的螢幕在閃。」新垣指了指桌面。「啊不會是麗奈打壞的吧…」、「我才沒有───」兩個人停止了肢體但嘴上來是不停地一來一往。


「啊…有人加入對戰要求開打…」

「什麼?」

「”梅干”還有”SUZU”…什麼什麼…”全力投球!!”啊越來越多人了…」

「我這裡也顯示了一排名單…加入好了、重新再來一盤…」


「里沙妳也來玩。」結果站在旁邊錯愕的新垣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多了台主機然後連上了線登入了遊戲中加入了那場混戰。

「什麼啊…啊?龜井繪里妳不要趁人之危啊───!!」結果新垣反射性的快打連發,「耶~~什麼嘛、原來很強…」、「不對啊妳這是什麼話──」







---- Talk

想玩想瘋了…?
無意義啦我說囧囧囧

這種東西竟然不到多久就打好了…………………OTZ|||||
田亀夫婦 &#982 2008-02-05 04:24:06

橘子色還沒出(其實也不知道會不會出囧)
啊、這結果是自己等不及然後先幻想看看
小貓很合白色psp啊
(小小隻的縮成一團窩在沙發上認真又懊惱的玩著怎麼都是烏龜贏的psp好萌ˊ口ˋ)

龜:那個、橘色新刷加08年超強格鬥一套帶走
猫:好的、稍等...龜井繪里不要又給我耍卑鄙啊####(憤怒直接切斷烏龜psp的電源)

結果是連耍賴都沒得商量直接切電源的不良小貓啊啊啊ˊ口ˋ


(再忙也要連線對打XD)
(結果變成甜龜夫婦專賣店哇哈哈)

重傷王子 2008-01-28 22:00:39

咦咦咦咦咦咦PSP有橘色的?!(重點大錯
小貓拿白色PSP好萌(更錯

我也要橘色PSP和那款遊戲O口Q

田龜連線超萌的!
小貓一整個就是輸了會耍賴的樣子vvvv
貓:都妳在講####

好久沒看田龜來看個小短篇超萌的我喜歡v

我要選小龜隊的總長/口\

田亀夫婦 &#982 2008-01-18 23:27:42

哪裡有h!p放哪裡就有買(挺 (全錯囧
多人連線大混戰可以容納好幾個hp的人數都不怕喔
必要時,合體技絕對是必要的攻擊元素
烏龜是屬於間接攻擊型XD借他人之手乾乾靜靜地清理別人好帥
不過小貓就──眾矢之的啊啊啊囧不過攻擊力跟生命力都是&quot狂暴值&quot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啦(咦

咳、感謝蓉還繼續陪我在留言版延續這個古怪的話題XD
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很多愛心的世界(#噢對還有閃光